創辦人十四週年紀念音樂會

In 公告 by danieli

包創辦人德明博士已經離開我們14個年頭了,她的身影已然消逝,但她經營銘傳的理念與精神卻依然清晰牢記在每一位銘傳人的心中。包創辦人一生堅持以「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同理心來辦教育,用理論與實務兼備,專業與品德並重來教導學生。她最重視的精神教育就是團結合作、愛家愛國。她以身作則用言教與身教陶冶出有生命力的銘傳精神。她憑藉一己之力,服膺含著微笑、奮鬥到底的工作哲學,歷經艱難,並不斷提升銘傳的教育品質,讓我們在面對當前高教競爭挑戰下,慶幸有包創辦人留下的銘傳精神與教育特色,為銘傳邁向世界知名大學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李銓總校長、沈佩蒂前校長與現任李選士校長,傳承包創辦人的教育理念與辦學方針,一棒接一棒地領導銘傳大學,我們飲水思源,一定要繼續發揚包創辦人的教育精神,不忘初心,邁向卓越,讓銘傳大學的教育成果名揚天下。

在這個感恩的日子,我們每年都透過音樂來禮讚包校長對教育的奉獻,同時表揚三位傑出校友,分享他們優異的表現,作為銘傳人學習的典範。今年音樂會特別邀請東吳大學音樂系弦樂團演奏多首國內外經典名曲,以及台北校友會千穗合唱團表演,讓大家在悠美的樂曲與歌聲中,一同緬懷包創辦人的諄諄教誨。

誠摯邀請您參加一年一度的銘傳感恩日,讓我們再一次溫馨團聚,追憶福山求道的年輕歲月,重溫共翦西窗的美好時光,見證銘傳大學的進步與榮光!

時間:2023年1月9日 (一) 10:00-12:30

地點:銘傳大學台北校區逸仙堂

秘書處 敬啟
聯絡人:校友服務中心 林芸瑛 分機: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