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E副總裁柯莉彤博士蒞訪 銘傳邁向國際認證新高峰

In 公告 by danieli

銘傳大學於111下學期在全球教育系統李銓總校長登高誓師後,隨即成立MSCHE國際再認證指導委員會與工作小組,針對第三次爭取MSCHE國際認證的預備時程,展開各項準備工作。歷經認證委員會及工作小組成員的努力,日前本校所提報的自我研議設計報告,已獲認證機構副總裁柯莉彤博士(Dr. Connie Clifton)嘉許,柯副總裁並將於10/4蒞校參訪,宣導認證程序及提供專業諮詢。

柯莉彤博士此行主要行程包括拜會李銓總校長、李選士校長及董事會代表,並與國際認證指導委員會成員會談,並且安排晤談教職員暨學生代表,以確認銘傳全校教職員生都已了解MSCHE認證程序並確實參與其中。李總校長期許Dr. Connie Clifton的蒞訪,能深刻體會銘傳教職員生為邁向國際認證的努力。

銘傳大學自2010年獲得「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評審會」(MSCHE, 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認證,成為全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以來,從未驕傲或懈怠,而是兢兢業業的創新與精進。2016年再次取得MSCHE最長的十年期認證,印證銘傳教育條件符合美制大學的水準。此次,全校師生群策群力為邁向第三次MSCHE認證準備,期能再次展現銘傳卓越化的教學成果,為教育國際化再寫新頁。